2005中国金融国际年会

中国昆明

2005757

    为促进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,积极推动中国的金融研究和应用及国际学术交流,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和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将于2005年7月5日至7日在云南昆明举办2005中国金融国际年会(2005 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Finance, CICF 2005)。本次会议将特意安排四个有关中国金融问题的专题,其中将中文作为工作语言(包括提交的论文)。此次会议将为国内外的金融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开放交流平台,以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及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。此次会议将在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—昆明举行。

 

主题发言人

Martin J. Gruber

纽约大学斯特恩管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,美国金融协会前任主席。

 

主办单位 


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


麻省理工大学斯隆管理学院

 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
 Copyright 2004(c) cfrn.org.cn All rights reserved    cicf2005@ccfr.org.cn or ccfrcicf2005@vip.163.com